当前位置:主页 > 六年级 >

友谊到底是什么

作者:栋梁之材 阅读:

  小时候,常常一个人伏在窗口想啊想 想啊想,朋友到底是什么呢!看着窗外的小伙伴们追逐打闹,在低头看看那双没有知觉的脚。即使想哭也哭不出来。因为自从我出生的时候就注定了我是一个残缺的孩子。我比别人少了一次机会,少了一次呐喊别人可以随意的去自己想去的地方,干自己想做的事情,我不行,身边总是会有替我办事的人,面对从小的挫折,使我从此不在爱说话和表达自己内心的想法!    

  我没有朋友,因为小伙伴们对我的性格有极大的反映和不合,小伙伴们的眼中我是怪物,是一个她们从未想过要接触的伙伴,从未想要理解的伙伴。每天我只是寂寞的度过。  

  我的内心里也曾想拥有朋友和快乐,但是任何一个人都可以想到我走路的样子,那种恐惧甚至连我都害怕了。     

  直到那一年......  

  晴晴,晴晴是果果叫我,果果也是一个残疾的儿童,他本来是一个完完整整有可爱有活泼的女孩,但是因为她出了一场车祸,手臂用不上力,干什么事都要别人帮助他,因为前几天他搬到我们小区,所以我们成了好朋友.  

  从那以后,我和果果放学上学都在一起,成了分不开的好朋友,我体会到了好朋友的滋味会让快乐的体验.是果果鼓励我交更多的好朋友,鼓励我战胜羞辱和别人笑话我的恐惧,科科用很稚嫩的语气对我说:“ 晴晴,不要害怕有人会欺负你,科科会保护你的,你要努力吧,自己当作正常的人哦,等到我们把自己都当成正常的人,晴晴就是最可爱的,也是最快乐的.”!我点了点头,还不知道果果说的话是什么意思呢!似懂非懂的问果果:“ 晴晴,以后果果也要保护你,不要果果受欺负,果果以后我们互相照顾对方保护对方。”!果果笑了笑,但那笑对于我来说根本就是天方夜谭,却不知道那笑真正的意思!果果嗓子哑哑的说:“晴晴必须照顾好自己,要勇敢的和别人交朋友 ,要知道不光和果果在一起是快乐的,和别人在一起也是快乐的哦”!我心里默默的说:“ 果果我知道朋友的感受了,你呢,也不要忘记我和你在一起的快乐哦”!  

  果果是在我熟睡的那天夜里走的,无声无息.等我一大早醒来,对果果走的消息已经是不知道表达了,那时我记得果果对我说的话和那个我不知道什么意思的笑容了,原来那时一场快乐的离别!果果不是说好我们不回分开的吗?不是说要保护我吗?臭果果,怎么就走了呢! 妈妈告诉我果果要转学了,因为他的妈妈想给他更好的教育,果果走了,我依然还记得他对我说要交朋友照顾自己的话,我努力的改变一切.直到我初一的时候,考进了一所优异的初中,那是我已经不怕别人的另类眼光了.因为我知道我不快乐果果夜不会快乐的.以外的遇见了那个丢下我走的果果.  

  我没有办法克制自己,全新的力量,拥抱我全新的友谊!

(字数:1005 )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1)
10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