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六年级 >

毕业感想

作者:谢陈 阅读:

  夏天9月,我们相聚,夏天7月,我们分离,六年的学习生活,快要结束了,我有许许多多的话要更同学老师说,这许许多多的话汇成一句话就是:舍不得啊。

  在我们刚刚跨进学校的时候,还怀着对学校的憧憬,如今,中学的大门已经对着我们敞开了,新的生活让我们向往,但是我们还是对着六年生活的同伴老师和母校舍不得啊,刚开始进学校学习,老师就兢兢业业,循循善诱,如果我什么没有搞懂,老师会不顾疲劳和辛苦,一遍一遍的教我,直到我弄懂为止,记得在那时我还交了很多好朋友,在为了一件事和其他同学争吵时,好朋友总来劝解,现在,我们要分离了,那是多么的不舍。

  在这次体育节上,我们46个同学齐心协力,获得了奖项最具含金量的精神文明奖,这是我们成功的见证,但我们也有失败的时候,在这次“螃蟹夹球走”游戏中,我们没有好好训练,得了第一名,但是倒数的。

  还有要感谢我的同学,在学习中难免会有人遇到困难,这时有些同学就会伸出自己的援助之手,帮助他人。不仅如此,临近毕业,我才知道什么是友情。这时只有在长期和同学相处才能够体会到的。

  我还要感谢老师,是老师在我什么都没懂的时候教我拼音、识字、算数、字母、单词是老师教我们那像甘露一样的知识;是老师不顾辛劳的照顾我们;是老师教导我们学会做人。老师啊!是您把我们的小手牵起!

  校园里的每一条小路,都留下了我们的足迹,每一朵小花,都变成了一段美好的会议。这一天我们毕业了,像风中的蒲公英,奔向各自的方向。在离别的那一刻,我默默地祝愿,愿你们的梦想早日实现。让我们乘着美好的梦,带着大家的真心祝福,充满自信地迎接新的挑战!最后,祝愿同学们在新的学习生活中更快乐,祝愿你们能在未来的道路上收获更多成绩!

(字数:688 )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