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六年级 >

环保建议书

作者:林玮 阅读:

  在地球上生存的人们:

  现在,许多的东西都在危害着我们可爱的家园——地球。如:“白色污染”、人类糊乱砍伐树木的行为、人类肆意捕杀野生动物,导致生态无法平衡……到底谁才是地球上最恐怖的生物?才是残害地球的罪魁祸首?最终,人类还是难辞其究。难道,我们不该为我们所做的一切,做点补偿吗?为此,我提出以下建议:

  1.加大宣传力度,是人们认识到保护野生动物的重要性。

  2.严厉打击偷猎、贩卖野生动物的个人及单位,查处严惩。

  3.改善生态环境,使动物们的有良好的生活环境,以此来保证以后的生态平衡。

  4.尽量避免使用一次性用品,减少“白色污染”。

  5.培养青少年热爱祖国、热爱自然科学、热爱大自然的美好情感,让学生在研究性学习中认清环境保护的迫切性,让学生在研究性学习中获取有关的环保知识,增强环境保护的意识。

  6.引导学生有目的、有计划、有系统地获取处于自然界中的一些动植物,由于生活环境的变化而产生的一些反映,并对这些反映借助一些资料作出准确的推理、解释。实验是为了验证自己的推理、解释而设计的一些相关的小实验。

  7.节约纸张。

  8.不要随意破坏或践踏绿化带。

  希望我的建议能给现在地球上的环境带来好转;也希望人类能够觉悟,不会再伤害地球了;更希望地球能够“长青”,永远被大片大片的森林覆盖。

  千千万万个小学生中的一个:林玮

  1.加大宣传力度,是人们认识到保护野生动物的重要性。

(字数:916 )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