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六年级 >

毕业离校感言

作者:刘铭 阅读:

  美好的时光总是匆匆地离去,再过几个月,我就要离开这抚育我多年的母校了,想到这儿,我的内心里流露出了几丝不舍。

  记得我小的时候,还是一个懵懂的小男孩,既不知道什么是对的,也不清楚什么是错的。既不懂礼仪,也不讲卫生,根本就是人们所说的幼稚儿童,但是从那时起,爸爸、妈妈把我送到了成才的摇篮——学校。在这儿我自由自在地玩乐,无忧无虑地成长。很快,我就在园丁的呵护下,渐渐地,渐渐地,我茁壮成长起来了,我有了道德,我有了文化,我也有了自己的知心伙伴。

  想到这里,我欣慰地笑了,笑容来自于我取得的进步;笑中也有泪,泪水中蕴含着我对母校和老师深深地不舍。

  我就要离开母校了,带着不舍,带着思念。我有可能忘记老师的名字,但我绝对不会忘记老师那慈祥的面孔。上课时,老师眉飞色舞,同学们听得专心致志;下课时,老师和我们一起玩耍,活像一位和蔼可亲的大姐姐;同学遇到了困难,老师耐心地指导,她不但教我们功课,更是我们人生道路上最好的“引路人”。

  有人说老师是蜡烛,照耀了我们求学的道路,不惜把自己燃烧。也有人说,老师是园丁,把我们一一培育成才。可我觉得,老师就是我们的偶像,是我们学习的榜样。

  马上就要离开给我们启蒙的老师,我们前面的道路还十分的曲折漫长,但我将永远记着老师的教诲,去开辟自己的星光大道。

(字数:532 )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