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六年级 >

老师,我想对您说

作者:潘晓宇 阅读:

  敬爱的査老师:

  还记得您第一次来到我们班中教数学,我和您还是很陌生,遇到问题总是不敢问您,有时候问同学,不会的就过去了,所以有时候考试会考80多分,有一次,我在《小学生数学报上》遇到了一个问题,问同学们,他们都不会,所以我只好来问您,可是您并没有只告诉我一个答案,而是耐心地教我,知道我弄懂为止,就是因为这次让我可以遇到不会的问题就会问您,您总是耐心的教我。

  还有一次,赵晓晨在补充习题上有一道题目总是错,可是您不管怎么赵晓晨总是不懂,可是您不是不耐烦地说赵晓晨怎么样怎么样的,还是十分耐心地教赵晓晨,弄了好久,赵晓晨总算是会了,当然这当中花了您多少汗水啊!

  虽然我就要离开小学,进入中学的大门了,但我会永远记得您,记得教过我们的任何老师,记得校园的一草一木,记得那既美味有可口的饭香……请允许我在本文的最后写上一句话:“老师,谢谢您们!”

(字数:375 )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