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丁香作文网 > 六年级 >

为了你的微笑

作者:佚名 阅读:

  漆黑的天空中,出现了一轮皎洁的明月,柔美的月光倾洒在大地上,房屋上,天空中,一切都被包裹上了一层银白色的光辉……就是在这样的一个夜晚,我想起了你,想起了你的微笑。

  这些年来,我一直在为你的微笑而努力着。太阳火辣辣地炙烤着大地,小草有气无力的耷拉着脑袋,柳树也垂下了柔软的枝条。我将布满红叉的试卷递到了你的面前,我不敢直视你的双眼,手情不自禁的卷着衣角,脸上的表情很不自然。一抬头,却看见了你那淡淡的微笑,它是那样美,似乎在告诉我:没关系,凡事尽力而为就好。你的微笑给了我前进的动力。于是,我重新燃起了前进的火把,只是为了你的微笑。

  这些年来,我一直在为了你的未下而奋斗着。风不停地吹着,窗户也在“吱、吱”的响着,夜晚的天空没有星星,没有月亮。晚自习回家之后,我立刻钻进了书山题海之中,正觉的疲惫之时,门被轻轻的打开了,紧接着是一阵阵轻轻的脚步声。你把一杯热气腾腾的牛奶放在了我的书桌上,然后对我微微一笑,便轻轻的关上门走开了。你的微笑,似乎在告诉我:早点睡吧,不要熬夜。你的微笑,给了我前进的信心。于是,我又继续开始了我的奋斗,只是为了你的微笑。

  这些年来,我一直在为了你的微笑而拼搏着。窗外下着铺天盖地的鹅毛大雪,刺骨的北风呼呼地刮着,让人毛骨悚然。就是在这样的一个夜晚,你背着生病的我去看医生,那时的我迷迷糊糊,只记得在那样寒冷的夜晚,我们走了很久很久。我醒来的时候,第一眼看见的就是你那迷人的微笑。你的微笑,似乎在告诉我:你没事,就好!你的微笑,是我前进的勇气。于是,我再也不惧怕任何困难而努力前行着,只是为了你的微笑。

  努力,奋斗,拼搏,只是为了你的微笑。

  妈妈,谢谢你!总是在我身处困境的时候给了我前进的信念!

(作文字数:713 )

写优秀作文必备,成语查询工具:http://www.dxzw.com/c/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语>>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