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日记 >

倒霉的一天啊!

作者:牛成乾 阅读:

  今天是星期六,也是我最倒霉的一天,那一瞬间,就让我想起大姑逼着我吃饭,事情就是这样的:

  

  我今天早晨一起来,就洗了把脸,爸爸就把我送到刘老师家,在那里吃了点饭就走了,我以上去,看见只有高子浩和张迪老师,我就和高子浩在里面玩了一会,突然,有一个人走了进来,那个人戴着眼睛,黑黑的头发,大大的鼻孔,脸上长着无数个小豆豆,他就是我们的老师——何老师,他是一个严肃的老师,他就是让我今天早晨就让我做4页的语文《英才考评》。

  

  大概又过了几分钟,我有一道题不会,我可真想去请教老师,可是那个老师就是一只“公狮子”但是我还是去请教了老师,我一张开口,老师就说,你……光找我干啥呀!我差点被吓死了,我真想给老师设计一个建议书,但是老师就像又升了一级似的。我可不想让老师再升一级了,只好老老实实地在那里独自思考答题啊。又过了几分钟我又想上厕所,我只好憋着,因为我可不想再受那种侮辱了!

  

  今天真是我倒霉的一天啊!

(字数:384 )
本栏目相关文档: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