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日记 >

观察兔子日记

作者:栋梁之材 阅读:

  昨天妈妈给我买了一只小兔子,它是一种垂耳兔,毛是黑白相间的,我给它取了一个名,叫花花,因为它的毛是花的。

  花花非常可爱,我为什么选它呢?不选白的垂耳兔,有两个原因,第一个是因为它很文静,白色的兔子活蹦乱跳的,太活泼了。第二个是因为在我选兔子时,是它第一个扑进我的怀里的,所以我选乐它。

  第一天我把它带下楼,有好几个小比比来看我的小兔子,他们说:“这个兔子的耳朵怎么是垂下来的?”我说:“这是垂耳兔,它的特点就是这个。”

  过了一会,啊!本来新的报纸,上面全是兔屎!呵!它可真是能吃能拉呀!

  第二天,也就是今天,我放学回家了,我把它从笼子里抓出来,让它自由一些,可是它辜负了我的一片苦心,我把它放出来它就想跑,我抓住了它,它还尖叫了一声,好像我欺负它似的。(我第一次听到兔子也会叫)

  我一下子就把它关进笼子里了,我伸手去摸它,跟它说对不起,它却转身就走,我想:它是不是生我的气了?我们昨天还好好的呢!

  我也生气了,我打算今天不理它,可是我又忍不住,我只好放弃这个决定。

  好了,我不说了,请看明天的观察兔子日记(3天~4天)(^_^)/~~拜拜!

(字数:448 )
本栏目相关文档: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