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二年级 >

小时候爸爸妈妈为我付出的小故事

作者:栋梁之材 阅读:

  在我小的时候,爸爸妈妈为我付出了什么样的有意义的小故事呢,我现在就告诉大家。

  在我上幼儿园的时候,妈妈每天晚上都要给我讲两个好听有趣的故事听,哄我快点睡着,然后再去干别的事,妈妈要先把我的事情搞好,才去干自己的事情。

  在我上幼儿园的时候,暑假,爸爸妈妈就带我去泰国旅游。下楼梯的时候我不小心往下跌了一下,腿上就出血了,爸爸妈妈很着急,于是把我抱到导游那里,跟导游讲,于是导游就用药伏在我出血的地方,过了几天,我的腿就好了。

  我上幼儿园的时候,回家很无聊,于是就缠着爸爸妈妈给我讲故事,爸爸妈妈拿我没办法,于是就每人给我讲了两个故事,才摆脱我,我就以撒娇得到了四个好听的故事。

  我上幼儿园大班的时候学会了跳绳,于是回家我闲着无聊,就跟爸爸妈妈说:“爸爸妈妈,我最近学会了跳绳,回家好无聊哦。”爸爸妈妈知道我的意思是想要买一根跳绳,于是周末爸爸妈妈就带我去买了一根很好跳的跳绳。

  像这样的事情还有很多,我就不讲了。

(字数:398 )
本栏目相关文档: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