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二年级 >

《了不起的狐狸爸爸》读后感

作者:栋梁之材 阅读:

  《了不起的狐狸爸爸》这本书我很喜欢看,都看了三遍了,故事情节更是让人爱不释手。狐狸一家碰到了三个最小气的饲养主,他们分别是——博吉斯、邦斯、比恩。由于狐狸爸爸总是来他们的饲养场偷鸡、鸭、鹅、火鸡、熏火腿等,他们又不是那种宽宏大量的人,于是他们就去抓狐狸爸爸,他们开着挖掘机来挖狐狸一家的洞穴。狐狸爸爸急中生智想出了办法,他们将地洞挖到三个饲养主的仓库和饲养场,那三个饲养主却傻呼呼的等着狐狸一家被饿死。让他们没想到的是狐狸爸爸和獾、鼹鼠、鼬鼠、兔子这几家照样过着国王一般的日子。这一切都是聪明、勇敢、足智多谋的狐狸爸爸的功劳。狐狸爸爸是一个有责任心的爸爸,他为了让自己的老婆和孩子能过上健康舒适的生活,每天坚持去偷鸡,为了得到全家人的食物还失去了一条漂亮的尾巴。
  
  每当我读完这本书,我认为书中最了不起的就是狐狸爸爸。他为了小狐狸们能健康成长,每次出去偷鸡都冒着生命危险,但它毫不惧怕,因为那三个饲养主的气味太明显了,狐狸爸爸在一公里以外就可以闻到他们的气味。写着狐狸爸爸,我就想起了我的爸爸,我已经五天没看见他了,他去广州出差明天才能回来。他为了给我们创造更好的生活条件,没日没夜的在外奔波,不辞辛劳。他很多次凌晨回家还打开电脑查看我的作业和围棋情况,再晚回家第二天早上都会早起送我上学,我有点想他了。

(字数:553 )
本栏目相关文档: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