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二年级 >

家务活

作者:栋梁之材 阅读:

  今天老师给我们布置了一个特别的作业,那就是让我们在家里帮爸爸妈妈做家务。 

  我帮爸爸妈妈奶奶洗了碗、收拾了碗筷、摆好了碗筷。在开饭之前我把我们的碗筷都摆好了,吃完饭后我收拾了碗筷,然后看见了忙忙碌碌的奶奶准备要洗碗,我连忙赶过去叫奶奶别洗让我洗。奶奶夸我:“真棒!我们真是好搭档!”爸爸说:“有进步。”妈妈有时候会对我说:“要加油!你的目标是洗的又快又好。”

  爸爸要喝汽水的时候,我会快速的把汽水倒好递给爸爸。爸爸说:“谢谢。”

  客人来了,妈妈不用叫我倒水,我就会飞快的跑向饮水机将水倒好递给客人,再多的客人我也会。

  晚上睡觉时,妈妈会给我一个甜甜蜜蜜的吻,这个吻会让我睡得更香。

(字数:277 )
本栏目相关文档: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