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日记 >

学校的书市活动

作者:吴士潇 阅读:

  

2010年4月30日

  

  

星期五

  

  

天气:晴朗

  

  

心情:O(∩_∩)O~~开心

  

  

书市活动

  星期三韩老师告诉我们:“本周星期五下午我们学校要举行书市活动,同学们可以将自己看过的图书拿来打折处理赚钱来买书,也可以换书!”我们听到这个消息后,大声呼喊:“好!GOOD!”顿时四年级四班里传来欢呼雀跃、大声叫好的声音,同学们都很高兴。

  盼望着,盼望着,终于盼望到星期五下午了,我带来了五本书,这些书都是:《草房子》还有《老师来了,我闪!》还有《斑羚飞渡》还有《这个班级有点怪》还有《窗边的小豆豆》,就这五本书,看上去都想刚刚买的新书一样,但是我早已看了一遍,只是保管的好罢了。

  书市开始了,我大声吆喝:“全都是好书,我可以一一推荐给你,如果你看的不好可以退货,绝对信誉!打着大甩卖了啊!”来了几个同学,把我的书一一买走了,还有最后一本《草房子》,由于我们班里同学都有《草房子》这本书,看来向自己班同学买是不可能的了,只有向别的班级的同学推销,我向别的班级的同学用《草房子》换来了一本《地球拯救队—冒险英雄男生》,看了看还可以,又买了一本《同桌冤家—都是周记惹的祸!》,都很好看,今天赚了四十元人民币,买了一本书,赚了三十元人民币,手里原来有二十元整,现在有五十四元人民币,赚大发了!

  不知不觉中,书市活动结束了,同学们依依不舍的回到了教室,不过今天还是蛮开心的,至少赚了很多钱!呵呵,开个玩笑,我希望这样的活动经常开,太有趣了!

(字数:570 )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