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日记 >

母亲节为妈妈做一道菜

作者:栋梁之材 阅读:

  今天是母亲节,我想为妈妈做一道菜,我想了想,想到妈妈喜欢吃西红柿鸡蛋汤。

  我把西红柿洗一洗,然后我再把西红柿切一切,我拿起菜刀,菜刀太重了,我想,要不然我使小刀吧,我拿起小刀,把西红柿切了8瓣,我把西红柿放在一边,等一会用。

  然后我准备了2个鸡蛋,把鸡蛋打到碗里,然后我鸡蛋搅拌一下,放到一边。

  然后我用水刷刷锅,把油倒进去,油刺刺的响,一直往上喷,过了一小会我把鸡蛋放进去,油又往上刺,我拿起铲子把鸡蛋翻一翻,如果不翻的花就糊了。

  我再把我切好的西红柿倒在里面,然后我把水倒进去,把酱油、盐、味精放进去,再煮2-3分钟,西红柿鸡蛋汤就好了。

  我尝了一下,和爸爸做的不一样,我想了想,哎呀我忘放蒜了!可惜妈妈已经回来了,妈妈看见了我做的汤,妈妈尝了一口,坚持说好喝,妈妈因为不想让我伤心,所以说好喝。

  我想了想做菜那么难,我一后要多学做菜,给我的家人吃!

(字数:366 )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