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日记 >

第一次演出

作者:栋梁之材 阅读:

  今天,我们晓雯音乐学校的学生去潍坊演出了,这是大多数的同学第一次离开爸爸妈妈单独行动。家长们个个心情紧张,很担心,可我们心里很高兴,因为要单独出门了,更重要的是每人将领到一份礼物。

  去潍坊的路上,我差点睡着。下车前,老师发给我们衣服,我们每个人都脱掉衣服,我也管不了那么多了,脱下来换上演出服,衣服上的银片好扎人呀!我们先排练,演出大厅好漂亮,五颜六色的灯光还会转呢!

  吃饭了,我很快抢到了一碗我最爱吃的米饭,余外吃了两个大馒头。我们节目最后一个,那时我感到好饿,老师送我们一片面包和一根火腿肠一包奶,我一口气喝完了一包奶。

  终于我们上台演出了,我打开电源,按按琴键没有电,我想到演出马上开始了,来不及了,我没有跟老师说。开始演奏,我按平时练习的样子,认真弹。结束了,我们走下台,坐上了回家的车。

  这次去潍坊,原以为那里得不一般,没想到那里也没什么两样,比周村差多了。

(字数:380 )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