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二年级 >

看运动会

作者:栋梁之材 阅读:

  星期五,我们学校召开了运动会。比赛可激烈了,第一项比赛是男子一百米赛跑,运动员们精神抖擞,发奋努力,比赛就要开始了,只听发令员说了声:“各就各位。”“啪”的一声比赛就开始了。赛场上运动员们你争我抢,谁也不让谁,鼓足力气往前冲。最后,我们班的方一桐拿了一个第三名,这让我们感到很欣慰,也很高兴!

  第二项比赛是女子一百米赛跑,我们班的张佳艺跑得可快了,像风一样。一开始跑就冲在了最前面,最后获得了第二名的好成绩。

  第三项可是我们男孩子最拿手的了,那就是推铅球了,说道推铅球,我们班的郑晓旭最厉害了。运动会上,他以两米的距离赢得了三年级男子推铅球比赛的第一名,我们班的形益源也赢得了第二名的好成绩,这让我们感到骄傲和自豪!

  再就是跳远和跳高了,他们用出全身的力气,希望自己能跳的更高,更远。

  星期六的时候,比的是,四乘一百的接力赛和男子女子六十比赛跑。比的也很精彩。

  这就是我们的运动会。

(字数:382 )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