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四年级 >

小学春季运动会

作者:栋梁之材 阅读:

  随着时间的奔跑,我们迎来了2010年春季运动会。操场上彩旗飘扬,天空万里无云,先是旗手们举着国旗进入会场,随后就是各班运动员绕会场一周。一个又一个班级排着整齐的队形,大踏步向主席台走来。个个衣着校服,面带笑容,昂首阔步,展示出我们特有的朝气与活力。 各班运动员喊着自班的口号,为自己鼓劲加油,校长为此届运动会提了祝贺词,主任宣布运动会开幕——“预祝所有运动员在本届运动会上取得好成绩。”

  比赛开始了,首先是100米赛跑。枪声一响,运动员们像离了弦的箭似的,拼命往前跑,会场外一片沸腾,都在喊“加油!加油!”我班100米运动员王宝鑫同学奋力向前冲,终于取得了本项目的第一名的好成绩。

  接着,400米比赛开始了,随着枪声一响,运动员们已离了起跑线。我在第五名的位置上,我们班的同学都非常着急,拼命地喊:“王月艺加油!王月艺加油!……”似乎是同学的加油声给了我一把力气,让我加速,但,还是没赶上,不过不要紧,我已经尽力了,第三名的成绩还是不错,总给班级争到了五分。

  下午,800米预决赛马上开始,我心想800米四圈需要更多的体力,万一跑时坚持不住了怎么办?成绩不好怎么办?我带着疑问上场了!“啪”一声枪响比赛开始了,运动员像一匹匹脱缰了的野马,拼了命的往前跑。跑到第二圈,我的体力透支,肚子也随着不断的疼痛。这时,我被同学们的加油声给感染了,似乎是他们给了答案,不管什么时候只要你有毅力,你会坚持你就会成功。每当你感到体力不知时,别人当然也会感到,只要就在这时你比别人多迈一步,成功就会属于你。这时我开始加速,超过一个,有超过一个。对!就是这样,我一口气超过了三名运动员。不知不觉,离终点还有百米,成功就在前面向我招手。我似乎像飞一样跑到了终点。

  运动会上充分的体现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这届运动会使我学到了许多,使曾加了友谊,使我知道坚持!

(字数:735 )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