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作文 > 日记 >

是谁那么粗心?

作者:梦儿飞扬 阅读:

  星期五的时候,我们考了数学的第五单元,我觉得我考90分以上是没问题,可是,下午,张老师就给我来了一个“晴天霹雳”,说:“张梦姣啊,我都不知道说你什么好,全班就你和邹冰洋不到90分!”啊?不可能吧,这么简单的题我怎么考了不到90分,难道是那个题因为粗心导致错误?

  今天,老师准备发试卷了,我的脑海里还在想着张老师那“晴天霹雳”,心里又想着张老师今天会怎样说我呢?发下试卷的时候,我看的第一眼的感受就是这绝对不是我的试卷,我写的字也没有这么难看,还有求周长的那个题我也做了,怎么会没做呢?老师还在那份试卷上写上了8个“红光闪闪”的大字:老师真是服了你了!这不可能是我的,在上课的时候我非常生气,是谁弄错了,再说了,我的那一页早已经快掉下来了,现在怎么又完好无损,我心里有无数个疑问,这节课都没有好好地听课。

  下了课以后,我看了看裴悦如的试卷,她说:“咦?这不是我的试卷啊,我没有那么画图啊。”我在仔细一看,大叫道:“我的试卷怎么在你这里?”“我也不知道啊,走,怎么去找张老师!”我和裴悦如去了以后,张老师把我们的试卷留在了那里,又把我们一个组的试卷全都收上来。

  原来,不知道是那个人收的时候掉下来了,所以就弄混了,我希望这个人不要再出现这种状况,这种事情也再也不要发生了!

(字数:509 )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