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作文 > 四年级 >

我的“小青蛙”

作者:我的“小青蛙” 阅读:

  大家还记得之前我去过玉黛湖捞过几只可爱的小蝌蚪吗?告诉你们一个好消息,也是我的一个重要消息,那就是我的小蝌蚪发大部分都长出腿来啦!

  很高兴的是,现在已经有1只小蝌蚪的前腿和后腿都长出来了,身上还有了棕色的斑斑点点,尾巴从之前的修长逐渐退化成又短又黑的小尾巴……可能长大了是蛤蟆吧……还有,至于为什么长出前腿和后腿的小蝌蚪这么少这个问题,我会给你这样一个答案:一开始是有3只长出腿来的,可惜之极的是,死了两只,我也不知道为啥,就死了俩,我觉得是,既然都长成半青蛙的样子就应该到地面上来呼吸呼吸新鲜的空气。

  我看这一点点长大的小蝌蚪,我心里那些情不自禁的欣慰就会一点点消失,变成由于和急躁,因为我怕那最后的一只长出腿的小青蛙会死掉,那种痛苦是隐形的,在心中也留下了一丝阴影,总会想起那一幕……

  可是,我觉得令我有点欣慰的是,“大宝”并没有长出前腿,它要是长出前腿的话,一定会咬其他的的蝌蚪,不让别的蝌蚪健康地长成小青蛙(哎,也有可能是蛤蟆)。

  我的舅舅们听说我捞了一些蝌蚪,就纷纷向我要,因为他们的卫生间里都有很多虫子,都说蛤蟆活青蛙可以吃掉害虫,所以才管我要,我也不好意思,就答应他们了,不过,一定要等蝌蚪完全长大才行。

  从这件事情中,我感悟出,人生永不暂停的希望,是需要无助的进步和有用的牺牲的。

(字数:533 )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