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作文 > 二年级 >

赞大自然的美

作者:栋梁之材 阅读:

  有时,我还真羡慕大自然整天无忧无虑,自由自在的生活,虽然不像我们在家里,但它们在街道旁为世界添加色彩,添加光芒,一切自然物是一种强大的力量,是任何人都偿还不了的,与其我们伤害它们,不如先保护它们……

  春天来了,和煦的春风给人一种温暖,也给花草树木一种温暖,让他们茁壮的生长着——迎春花开了,他首先向人们报喜讯,黄色小花开在街道旁,活泼而淡雅……

  牡丹——这种花再开放的季节开的特别大,就像人们的笑脸让人们欣赏,花瓣也艳丽的惹人爱,叶子绿得逼你的眼。时时刻刻都显高贵优雅的样子。

  街道两旁的柳树,像士兵一样站立在街道旁,发出嫩绿的叶子,远远看去,好像大世界都被他们包围了似的。

  但最常见的就是地上的小草,漫山遍野都是,小草无处不在,他为大地添加绿色。下雨了,小草身上全是一颗颗晶莹的露珠,看去真让人心情舒畅。

  牡丹、迎春花、小草、大树是大自然其中,它们为大自然添加了色彩。世界上的植物是最美丽,都在大自然其中之一。

  大自然像一幅涂有五颜六色的画,你不得随意去改动它,也不能撕毁它。它也能随时给你带来快乐。

  大自然,我的赞美,赞美你的无私奉献,赞美你的用心良苦……啊!你的纯洁会给我带来一生的快乐。

(字数:479 )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