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作文 > 二年级 >

爱我的爸爸妈妈

作者:栋梁之材 阅读:

  我的爸爸妈妈是我骄傲、自豪的爸爸妈妈!因为他们非常爱我,他们给我买好吃的、好玩的,还经常带我出去玩耍,给予我很多很多的快乐!他们教育我要做个好孩子,当我各方面表现非常优秀的时候,爸爸妈妈就会表扬我,会给我惊喜的礼物。当我作错事情的时候,爸爸妈妈就会很严厉的批评我。下面就让我来给你们介绍我的爸爸妈妈。
  我的爸爸是一名警察,身体非常强壮,常常去抓坏人,非常辛苦。比如说:有一次,爸爸去了新疆抓坏人,到月底才回来。
  爸爸离开的这段时间,我非常想念我的爸爸,这时候我才感觉到了我是那么的爱爸爸!
  后来,我给爸爸写了信,还写了一个笑话故事给爸爸看。
  当爸爸看了我自己写的笑话,开心得哈哈大笑!可是,当我看到爸爸回来时骨瘦如柴的样子,我才知道爸爸是多么的辛苦。看到爸爸成功的样子,我为爸爸感到非常的骄傲!
  我的妈妈原来是一名非常优秀的司机,她工作非常认真,经常得道别人的表扬,而且曾经开游览车载过国家江泽民主席呢!我也为妈妈感到自豪!
  可是我身体弱,妈妈为了照顾我,所以就没去上班了。记得我去年生病住院的时候,妈妈几天几夜都没睡觉,她无微不至的照顾着我、关心着我,让我身体很快就恢复了健康。
  我非常非常的爱我的爸爸妈妈!

(字数:514 )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