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作文 > 二年级 >

《妈妈的爱有多少斤》

作者:栋梁之材 阅读:

  大家都听过《妈妈的爱有多少斤》这一首歌吗?

  我一听到这一首歌,我就马上会想起妈妈对我数不清的爱。

  妈妈为了我每天都吃好,每天都在想给我弄点什么好吃的呢?在超市里,妈妈推着购物车,问我今天要吃点什么。妈妈每天都站在厨房里面给我弄营养好吃的东西。厨房里面的油烟,会伤害到妈妈的皮肤,但是,妈妈为了我的健康,自己就牺牲了。

  妈妈还没有我时候,可以到处去玩,开心极了,但是,自从有了我以后,妈妈就不再像以前那样,到处去玩了,妈妈每天就在家里照顾我,累得要命。

  妈妈还没有我的时候,可以买裙子、化妆品、鞋子,好多好多的东西,但是,自从有了我以后,妈妈把钱都省下来,都给我花完了,这样,妈妈就不能买她想买的东西了。

  我最喜欢吃妈妈做的酱油鸭和牛扒了,妈妈知道我喜欢吃,妈妈就经常做给我来吃。妈妈的爱有多少斤,谁能数得清。

  妈妈的爱是无边的,妈妈的爱比大海还要深得多,比高山还要高得多,比天上的星星还要多得多,比蜜还要甜的多。

  我爱妈妈,我非常非常得爱妈妈。

(字数:430 )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