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作文 > 二年级 >

我的爸爸和妈妈

作者:栋梁之材 阅读:

  我有一个既严肃又幽默的爸爸,还有一个慈祥的妈妈。爸爸是一名优秀的人民警察,爸爸工作非常认真。爸爸的脸圆嘟嘟的像苹果,非常英俊、潇洒。大眼睛,鼻子高高大大的,嘴巴小小的,但是吃饭吃得很快。我爸爸长得像一个超人。他很严格要求自己。爸爸很喜欢锻炼。爸爸对我也很严格。
  有时候我做作业时一边做,一边玩橡皮擦,爸爸就会很严肃的批评我,说我学习态度不认真,甚至会把我的作业没收。有时候我吃饭前忘记洗手,爸爸就会瞪着他那大眼睛说:“看你那小手都是细菌,你洗手了吗?”所以,我有时候挺怕爸爸。
  爸爸经常会给我讲搞笑、幽默的故事,笑到我肚子都疼了,爸爸还经常给我做好吃的面包和菜给我吃。在我放学回家时,爸爸会经常在楼下等我,我觉得我很幸福,所以我爱我的爸爸。
  我的妈妈很爱我,她是一个善良、勤劳、又非常热心帮助别人的人。每天,我一回到家妈妈就给我做好吃的饭菜。有一次下雨了,妈妈没看天气预报,来接我的时候忘记带雨伞。突然下起了倾盆大雨,妈妈勇敢地冲上去,把我搂在怀里,接到了车上,我没淋到雨,妈妈却淋得满身是水。有时候,我学习不认真的时候,妈妈也会批评我。
  现在,我慢慢地长大了,我明白爸爸、妈妈对我的严格要求其实是爱我,关心我,教育我。让我能好好读书,今后走进社会才能做一个优秀的人。

(字数:538 )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