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作文 > 二年级 >

笑话:真好藏

作者:栋梁之材 阅读:

  小明在晚上睡觉时做了一个美梦,他梦到自己去吃自助餐,不用钱,小明就吃的肚子滚圆滚圆的,吃的撑的不能动了。

  第二天早上,小明真的想去吃自助餐了,小明邀请了自己的朋友胖墩儿,小明摸了摸身上的钱,可是只摸到了一张50元的钞票,小明身上的这些钱只能让一个人去吃自助餐呀!胖墩儿说:你躲到我的裤子里来吧。小明说:胖墩儿,你真聪明,这样他们发现不了我了。他们来到了吃自助餐的地方,胖墩儿用了那50元钱买了一张票,然后就进去了,自助餐老板对服务员说:你可得要小心点,这么胖的人后面会藏人的,你得给我盯住他了。老板说完就走了,胖墩儿来到有很多炸鸡腿的地方停下了,小明把胖墩儿的裤链拉开在下面吃起来了,小明边吃边说:这真是一个好办法。他们吃饱后就出来了,他们来路上嘻嘻哈哈的笑了起来。

(字数:328 )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