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作文 > 日记 >

令人难忘的“六一”儿童节

作者:栋梁之材 阅读:

  今天,阳光明媚,风和日丽。我们要到学校进行游园活动,欢度“六一”儿童节。

  早上,我早早地起了床,去了学校。不过,我到学校时杨老师还不在,我就安静得等了一会儿。

  杨老师来了,他一到就发给了我们每人一张“游园卡”,跟我们说:“你们可以去玩了!“说完只见我们一溜烟似的跑出教室。

  我第一个玩得是“吸兵兵球”这个游戏很简单,只要把一个碗里的十个兵兵球用吸管吸到另一个碗里,注意不能掉下,只能用半分钟。一开始我很紧张还以为自己吸不了,可是一吸不但得了满分,还让我有了信心,接着我还玩了很多好玩的游戏。

  刚玩完,坐下了一会儿,张老师就让我们几个小朋友拿着扫把、畚箕和抹布去三楼新的电脑放到打扫卫生。不到几分钟就被我们扫出了一大堆垃圾,做完了,我们就飞快地跑回教室回到教室我们吃了棒冰、拿了奖品就依依不舍地里开了学校、

  今天,真是一个令人难忘的“六一”儿童节。

(字数:358 )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