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作文 > 三年级 >

美丽的春

作者:栋梁之材 阅读:

  春天来了,小花开了,小草绿了,小树发芽了……真是生机盎然啊!

  刚刚下过几阵蒙蒙细雨, 天空中烟雾缭绕,如梦如幻,周围的景物就隐约在这神奇的仙境之中了。

  空气中,混合着新鲜的花草树木的气息,一阵春风吹来,暖暖的,舒服极了;各种花儿都绽放出美丽的颜色,红的似火,粉的似霞,白的似雪,真艳丽。尤其是原野上的油菜花,一大片一大片的盛开着,嫩绿中夹杂着鹅黄,鹅黄中夹杂着嫩黄,嫩黄中夹杂着淡黄……要是看上一眼,那会迷醉了你的眼睛,要是多看几眼,那简直就会溶化在这黄绿之间了。

  小草早已从土里探出了脑袋,嫩嫩的、绿绿的,咕咕地喝着琼浆。绵绵的春雨,伴着他们健康地成长。有时,天空中还不时地露出太阳的脸,人们于是纷纷出来活动活动筋骨,踏踏青,谈谈心,放放风筝,呼吸呼吸新鲜的空气。

  看完了春景的回家路上,天空又下起了小雨。树木的叶上、枝上挂满了小雨露,晶莹剔透,好似一朵朵白色的小小花芽。突然,爸爸指着远处的树对我们说:“看,那些白色的小花真漂亮啊!”我和妈妈笑着说:“这可不是小花,而是挂在枝头的小雨噢!”爸爸一愣,禁不住傻笑了起来。

  春天真是美丽可人,我喜欢这令人赞叹的大自然。

(字数:469 )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