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作文 > 三年级 >

未来的网络

作者:栋梁之材 阅读:

  随着经济的发展,我国科技也取得了长足的进步。

  以后的网络能进行“穿梭”功能,它能把你带到想去,想要了解的地方。我打开了电脑,上了网,看到一栋神奇的房子。我十分好奇,真想去那里看一看。于是,我打开了“穿梭”时空的大门,里面顿时射出耀眼的光芒。我高兴地一蹦三尺高,往里面一跳,立刻到了那幢房子里。

  房子里有许多机器人正在忙碌着。房子的温度可以随着室外的温度来自动调节冷热。房子的墙纸也可以自动变颜色,当然是按照人们的心情来变换的。有个人在洗澡,浴室里放着一个防水的话筒,那个人对话筒说:“水太冷了”,立刻水就变成温的了。话筒中传出了一个声音,“好些了吗?”,那个人说:“好些了。”“真是太神奇了。”我情不自禁地说。突然,我听到了电脑的声音。我跑了过去,见有个小孩在上网,电脑发出了声音,“作业做完了没有?”小孩回答道:“做完了。”游戏越来越精彩了,小孩把椅子往前移了移,好像是为了看得更清楚些。“注意视力!”电脑警告道,“把椅子往后移一些。”这时,孩子的爸爸回家了,孩子跑过去迎接。“无人,自动关闭。”电脑讲。小孩急忙说:“我来了,我来了。”电脑又自动打开了。钟敲了九下,电脑下了“命令”,“晚安!”小孩说:“我还想玩。”电脑说:“该睡觉了,明天还要上学呢!”这些都是用电脑网络来控制的。我打开了“时光门”,回到了现在。

(字数:522 )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