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作文 > 三年级 >

游吼山

作者:栋梁之材 阅读:

  每当春暖花开,春意盎然的时候,正是桃花盛开的季节,我都要去吼山看桃花、踏青、游玩,当然,今年也不例外。

  一个天气晴朗的星期六,爸爸妈妈带我到吼山游玩。

  吼山又名狗山,据传这座山是越王勾践在此养狗放生,休养生息的去处,狗的叫声“吠”与绍兴人说的“吼”意思一样,所以又名狗山。也正是越王勾践闲心养狗迷惑了吴王夫差,才成就了后来的卧薪尝胆,报仇雪耻的大业。

  吼山有四大特点:花美、石奇、山青、泉甘。每当三月份,漫山遍野都是红的、紫的、粉的盛开的桃花,微风吹过,一阵花香扑鼻而来,沁人心脾,仿佛人与大自然融为一体,真是美不胜收。说到石奇,那真是鬼斧神工,天然之作,只见大大的“云石”停在空中,下面只有一根细细的石柱,举重若轻,“云石”好像飘在空中的云朵,这是大自然几千万年形成的,真是太神奇了!这里整座山树林茂密,郁郁葱葱,好像是一台大型的空气清新器。有了茂密的树林,不能不提“神仙洞”里面的山泉了,这里的泉水清澈甘甜,长年流淌,滋养了这里的山、这里的花、这里的石、这里的人们。

  吼山是一处名不虚传的旅游圣地,每当桃花节的时候,这里还提供了各种好玩的游乐设施、健康的益智玩具、好吃的地方小吃,真是琳琅满目,数不胜数,特别适合小朋友们去放松心情,尽情地吃喝玩乐,不信你去去看?

(字数:519 )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