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作文 > 日记 >

考试前后

作者:栋梁之材 阅读:

  一个学期马上要结束了,老师告诉同学们:“一周后要进行期末考试了。请同学们抓紧时间复习。”在老师的提醒下,有的同学开始认真听讲了,不过有部分同学还在上课时东张西望,不认真听课。另外,有的学生回家后不认真做作业,作业还没有做完,把作业往旁边一扔,就转过身去打开电视机去看电视了。我们一定要记住天才是百分之一的灵感加上百分之九十九的汗水,所以我们一定要在考试前认真复习、勤学苦练。到考试时,就不会像某些同学坐在那里干着急,因为他在考试前没有认真复习。
  考完试老师把卷子一发下来,这时候他开始着急了,一看自己的卷子,成绩很差,但已经来不及了,这就是平时看电视的结果。所以在考试之前要比平常更努力,不得马虎。这样才能取得一个使自己满意的成绩。

(字数:317 )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