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作文 > 二年级 >

流浪猫

作者:栋梁之材 阅读:

  今天下午妈妈带我去她单位上写作业,我去了以后,突然我听见有猫叫,我没在意,突然那只猫从外面跑了进来,我问妈妈这只猫是哪来的?妈妈说:是在院子花丛里捡的,妈妈还给这只猫洗了澡,还用吹风机给它吹干了毛,因为妈妈怕它感冒了,我又问妈妈:“这只猫有人要吗?”妈妈说:“没人要,是只流浪猫,”这时,我觉得越来越喜欢它了,走到哪,我都要把她抱在我的怀里,我要给妈妈取东西,我就把它放在一个箱子里,我给妈妈取了东西回来,看见小猫在地上,没有进箱子里。

  它特别可爱,它身上的毛是雪白雪白的,眼睛灰灰的,鼻子圆圆的,嘴巴小小的,牙齿细细的,身子瘦瘦的,它的爪子在地上留的脚印像梅花瓣一样一串一串。

  我要开始写作业了,我把我的手往凳子上一放,它就跳到凳子上,有时我和它玩玩,我要看它的肚子,他不让我看,最后我就没有看它的肚子,我把牛奶倒在地上,小猫喝的干干净净,他要吃肉,我和妈妈没有肉,它就一直不停的叫,这只小猫太有趣了,我真想把它抱回家,但是妈妈不让我抱回家,真不知道那只小猫有没有找到新家,还是在流浪。

(字数:438 )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