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作文 > 二年级 >

小白兔采蘑菇

作者:栋梁之材 阅读:

  有一天早晨,可爱的小白兔早早的提着篮子来到了森林里采蘑菇。她看见了一个蘑菇,那个蘑菇漂亮极了。于是,小白兔就赶快走了过去摘蘑菇。可是,不管她怎样使劲的拔那个蘑菇也拔不出来,可爱的小白兔生气极了,于是,小白兔就走开了。又来到了另外一个地方采蘑菇,她刚把自己采的第一个蘑菇放到篮子里的时候,就看见自己提的篮子里出现了刚才她在第一次要采的那个蘑菇,她就觉的这件事情非常奇怪。于是,她就赶快回到了自己的家里面。等她回到了家里,她就看见她的家里变的很漂亮,她非常高兴。
  有一天早晨小白兔起了床以后,她觉得自己很孤单,于是,小白兔就拿出了那个漂亮的蘑菇,她拿着蘑菇自言自语地说:“我好孤单呀!我将来一定要找一些好朋友来陪我玩耍。”说完,她放下了蘑菇,从屋里跑了出去,好像是要去找好朋友。因为她很孤单,可爱的小白兔在寻找朋友的时候一直都边走边说:“我好孤单呀!我好孤单呀!”在寻找陪她一起玩的好朋友的路上,小白兔一直都说着这句话。她觉得她因该从现在开始,打起精神来,去寻找她的好朋友。
  等她回到了家里,她发现那个漂亮的蘑菇居然变成了一位美丽的仙女,小白兔看见那个漂亮的蘑菇变成了仙女以后,他就赶快对蘑菇仙女说:“您可以实现我的三个愿望吗?”蘑菇仙女说:“当然可以,现在你说吧!”那位美丽的蘑菇仙女真的实现了小白兔的三个愿望,小白兔的第一个愿望是:以后,每天都可以采到一篮蘑菇。第二个愿望是:我每天都可以高高兴兴、开开心心的。第三个愿望是:我以后会交许许多多的好朋友。她很高兴,因为她心里的愿望这要就要实现了。于是,她和那位美丽的仙女就变成了最好的朋友。从此以后,那位美丽的仙女每年都会到这个时候来看望小白兔。

(字数:693 )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