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作文 > 三年级 >

流浪狗历险记

作者:栋梁之材 阅读:

  从前有一只活泼可爱,优美高雅的小狗,名叫“贝贝”是一只京巴狗,它是主人最宠爱的一只狗。

  贝贝住在一个金碧辉煌的小木屋里,这个小木屋冬暖夏凉,是一座温暖的小别墅。

  主人经常给它穿一件主人自己小时候的小了的小坎肩,还总是把它打扮得花枝招展。主人给它喂一些饼干,肉骨头,牛奶,排骨汤。这些食物对它来说真的是美味佳肴,比山珍海味还要美。可是贝贝慢慢的变了,变得总是挑三拣四,挑肥拣瘦的。这让主人很苦恼,可是它很宠爱这只小狗,也就没再对它怎样。

  由于在主人的长期精心照料呵护下,贝贝的毛,油光发亮,很讨人喜爱。平时它和主人一起出去玩,总是和主人平起平坐一起去饭店吃饭,真是特俗待遇。

  可是有一天,它的命运从此改变了。在一个雷电交加的晚上,主人又抱回来一只比贝贝还漂亮,还逗人喜爱的小狗狗。主人是一个喜新厌旧的人,因为贝贝有些老了,干不动活了,主人因为主人的喜新厌旧,贝贝被抛弃了,从此,贝贝过上了四海为家的流浪生活。

  贝贝不再像以前那么温暖和幸福了,它开始吃腐烂变质的食物,开始实在是不适应,有些受不了,还上吐下泻,差点要了命,可是贝贝只能迫于生计,无奈只有如此。渐渐地它的毛变得不再油光发亮,而且越来越没有光泽,真的是一条令人厌恶的狗了。还有的时候,它为一点残渣剩饭和别的狗,争来争去,大打出手,结果还弄得遍体鳞伤,贝贝因为长期营养不良,变得瘦骨嶙峋。

  有一天,贝贝认识了一个和自己同命相怜的小狗,叫“阿宝”,它们互相照顾,慢慢的成了好朋友,从此它和阿宝一起走上了流浪道路……

(字数:634 )
顶一下
(3)
75%
踩一下
(1)
25%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