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作文 > 二年级 >

让我惊奇的一件事

作者:栋梁之材 阅读:

  今天早上,我写了一些作业以后,就开看书了,过了一会儿,我想吹泡泡了,于是,我拿了一个纸杯,到了一些凉水后,又往里面加了一些洗手液,然后又拿了一个带有心形的图案小工具,然后在那个纸杯里沾了沾,放在嘴边一吹,“啊!好大的一个泡泡啊!”我惊叫了起来,接着又吹了几个泡泡,那些泡泡还是一个比一个大,我高兴极了,就玩起吹泡泡来。
  我将半瓶泡泡液倒入洗手池里,开始吹泡泡,当我吹了一个特别大得泡泡时,我的脑子里忽然出现了一个奇观的念头,我想用手拿泡泡,自从我有了这个奇怪的想法后,我就一直在拿泡泡。我先把手泡在泡泡液里,然后小心翼翼的拿起那个圆泡泡,轻轻的捏着,虽然我在捏,但是,我还是没有感觉出什么来。
  爸爸回来以后,我就玩泡泡给爸爸看,然后,我又想下去玩,我向爸爸提出了这个条件,爸爸同意了,于是我拿起我制作的泡泡液,下楼去玩了。
  因为下面有点儿吹风,所以,我还没有来得及吹泡泡,就已经被风吹走了,没有办法,我也只能就这样玩下去了。

(字数:415 )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