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作文 > 日记 >

开心的考试

作者:栋梁之材 阅读:

  今天下午,蔚老师给我们发了三张试卷,我们很吃惊!因为我们想:到周末了,为什么还要做试卷呢?我把这句话说给蔚老师听,蔚老师笑了笑说:“我们下个星期五就要考试了,难道你不想复习吗?”蔚老师的话音刚落,我就知道我该怎么做了,我拿起试卷连忙做试卷。这时,方洋天走了过来,说:“现在不可以写作业,你没有听到蔚老师说吗?”方洋天一说,我又赶快的把试卷收起来。

  第二节课快要下课的时候,董老师走了过来,对我么说:“今天你们还得做试卷。”说着,董老师指一指桌子上的试卷,我们班级里的同学都快要晕了!“还要做试卷,不会吧!”同学们七嘴八舌的乱讲,董老师很生气!她用力的敲了一下桌子,表示让我们安静。我们再也不敢说一句话了,端端正正的坐在自己的座位上,董老师把试卷发下去,我们看了看试卷把它装进书包里,准备放学。

  到了放学的时间,我们班的同学背着书包在前门排队等方老师来,我开开心心的想着我的一天,啊!今天真是我的开心日啦!

(字数:392 )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