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丁香作文网 > 日记 >

我知道的植物

作者:栋梁之材 阅读:

  同学们,你们好,我们又见面了,现在让我来问你们一个问题吧。这个问题是什么呢?别着急,我现在就告诉你们,这个问题就是:请问你们知道多少种植物呢?
  我知道的植物一共有58种。不信的话,你们就看看下面吧。我知道的植物一共有:牡丹花、百合花、月季花、玫瑰花、铃兰花、荷花、丁香花、紫荆、菊花、紫罗兰、郁金香、桃花、梅花、迎春花、蓝兔子花、玉簪花、兰花、海芋、慈姑花、茉莉花、康乃馨、报春花、葱花、剑兰、凤仙花、野蔷薇、鸡冠花、文心兰、惠兰、绣球花、猪笼草、仙人掌、太阳菊、樱花、紫苑、向日葵、桔梗花、风信子、山茶花、罂粟花、万年青、竹子、发财树、含羞草、金叶假连翘、大王椰子、夹竹桃、垂叶榕、芦荟、油菜花、鸡蛋花、三叶草、四叶草、含羞草、勒杜鹃、杜鹃花、捕蝇草、凤凰花。
  同学们,怎么样,我知道的植物多吧?你们知道多少种植物呢?如果你们数得清的话,那就告诉我答案吧!

(字数:381 )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