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丁香作文网 > 缩写续写 >

《玩具柜台前的孩子》续写

作者:栋梁之材 阅读:

  售货员阿姨天天盼着再见到那个男孩,好把小汽车送给他。很长时间再也没有见到那个小男孩到商场里来过了。售货员阿姨心里沉甸甸的,好像没完成工作任务一样的难受,老放不下这件事。

  时间过得真快,转眼到了新年,那个小男孩终于在商场出现了。这次他是跟随妈妈到商场来给他买件新衣裳。售货员阿姨跑过去拉住他,把送小汽车的事给他说了。并一再强调,这是她女儿送的新年礼物,一定得收下。小男孩高兴地收下了小汽车,并一再表示感谢。说他们家情况好多了,政府为他们家办了“低保”和“医保”。发放了救济金。父亲的病也好了,他们正准备欢欢喜喜地过新年哩。售货员阿姨听了也很高兴,祝贺他们全家生活快乐!

(字数:278 )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