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丁香作文网 > 日记 >

卖铁环的成就

作者:栋梁之材 阅读:

  由于前几天都是一天卖出去两个铁环,所以我就觉得已经命中注定了,不可能在突破“二”的记录,可万万没有想到,昨晚的事情令我大吃一惊

  因为我想多卖出去几个,而且在我妈妈的小店里又没有事情做,所以我打起了卖铁环的谱,把铁环放好,然后卖。这一次,我不再仅仅是把一张纸(标着价格)放在地上了,而是把它粘到一个纸板纸上,然后架起来,这样就不用买家弓着腰来看上面写的字,从旁边走的人间就能顺势看到,而且我也不单单是在纸上写上价格了,而是写了一大堆广告词:玩儿上代人的童年玩具,让大人找回童年,让小孩找到新玩具。走过路过千万不要错过!

  嘿,这招真管用,刚刚摆上玩儿了玩儿就来了一个小姑娘,她让妈妈给她买一个,妈妈却让我教会了她就买。这对我来说就是小事一桩,跟偶学的人都成为了天才(嘿嘿,有点儿夸张)。说罢,我教了起来。

  不一会儿,他已经回走直线了,她的妈妈很满意,立刻买下了。太好了,还没正式卖,就已经卖出去一个了,真是太棒了!

  晚上,到了火炬广场,我更加兴奋了,因为一摆上就有了一大堆人来观看,所以说我卖出去的几率也就大了起来。果然不出我所料,在这一大堆人中,有一个小胖子的爸爸相中了,不加讨价还价,不用我教怎么玩儿,只是看了看纸板子,便给我了十五元,拿了一个小铁环。这样,我今天的任务完成了,但我并不是很高兴,因为接下来的半个小时,我不会再卖出去一个(因为一天两个嘛)了。

  这样一来,小铁环的数量大损,只剩一个了。但我的兴奋劲儿更高,因为这样卖出去的就越多。

  因为我的策略是“打一枪换一个地方”,所以我们该去网球场了,可是令人惊奇的是,今天网球场竟然关灯的很早,我们刚刚过去,不到五分钟,有一个女孩子眼看就要买了,结果关灯了,这件事情令我伤心极了。

  回到广场,没想到在九点多的时候,有一个大约四十岁的伯伯买走了最后一个小铁环,这样,三个小铁环就卖没了。

  哈哈,今天突破了“二”的记录,虽然挣得钱不算很多,但总算是突破了记录,这也是我的一大成就啊。

(字数:803 )

写优秀作文必备,成语查询利器:http://www.dxzw.com/c/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