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丁香作文网 > 四年级 >

快乐的世博之行——东方明珠

作者:栋梁之材 阅读:

  “什么?今天去东方明珠?!”太棒了!今天我们去我一直期待的东方明珠。所以我就拿着相机和雨伞以及我不离身的小背包,全副武装的在寝室里准备着。老师一来就让我们下去吃饭。

  由于今天太兴奋,我就随便扒拉了几口饭(也就是不想吃,没胃口)就去老师那个桌子了。当老师说:“准备集合上车!”我就第一个上了车,而且还是坐在我那个第四位的椅子。“我们能做好吗?”“是的,一定行!”(用一下巴布工程师的语句)当我们在东方明珠的“脚底”下的时候,我们才知道了东方明珠有多么的高。我在他的“脚底下”拍了一张全景。当我们到里面的时候,人家告诉我们,这个东方明珠一共有256米高。

  我们先是乘电梯来到了245米,我们站在观望台上往下看(那里的“地板”是用玻璃制成的),上海的高楼大厦、黄浦江和世博园尽收眼底,面对着这么好的景色,有些同学看到“地板”是用玻璃制成的时候。他们就会快速回到“石头路”上了,可能是他们胆小吧。

  当我们回到休息厅里的时候,我发现有一种仪器,可以说是观望镜吧。只要投进一枚一块的硬币,就可以看清上海的每一个建筑。在那里,还有许多卖纪念品的,我想了想,给爸爸妈妈各买了礼物。给爸爸买的是一盒茶叶,给妈妈买的是一套梳子。

  我们在东方明珠耽误的时间比较多,我们回去的就晚一点了。今天我和妈妈通话了,妈妈说她很想我,而且她和姨夫姨妈爸爸和哥哥在一起。我一听,可乐坏我了。我就一个一个的挨着通话。他们都说要给我一个礼物,我真不知道是真的还是假的,但是通过姨夫给我买的海宝我就知道了是真的!

  东方明珠实在是太高了,我都不知道建一个东方明珠要费多少的人力,要用多少天。我太佩服那些建东方明珠的人了。

(字数:659 )

写优秀作文必备,成语查询利器:http://www.dxzw.com/c/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