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丁香作文网 > 日记 >

去宏村

作者:栋梁之材 阅读:

  就剩一天了,我开始觉得有一点依依不舍,“明年我还要去宏村!”我跟孙小涵说。我们早上一大早就起了,老师吹哨子吃饭,吃完饭,休息一会儿,王老师对我们说:“你们必须出5张好作业,画不好的话,别人玩的时候,你们就别想玩!”今天,老师带我们三个去一个稍微简单的一个小巷里,我们听说,今天画刮画,我们开心的不得了,老师给我们一张又细又长的纸,让我们画。我们画的地方都不一样,老师都光管一些大的孩子,我们就能玩了,不过老师会随时来巡逻的。我们画的地方有一个猪圈,臭死了,有一次,我和张琪欣去上猪圈里看看,结果惊动了小猪,吓死我们了,不过小猪还是蛮可爱的。一会儿,老师过来巡逻了,我们赶紧在那假装画,老师也没看出来,老师给我们改完作业,就走了。到点了,我们就回去吃饭,吃完饭,我们就玩。

  下午,我们就轻松了,下午就是照相了,不过,下午还要写生,就是放松一点,我们画完了,也照完了,就回去了。我们晚上吃完饭,我们就很高兴,因为明天我们就玩了,上午坐马车去打水仗,下午去逛商店,我们开心的不得了。到睡觉的时间了,我们想着想着,就睡着了。

(字数:452 )

写优秀作文必备,成语查询利器:http://www.dxzw.com/c/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