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丁香作文网 > 三年级 >

心想事成

作者:栋梁之材 阅读:

  这个暑假,我去了威海旅游度假村。因为姥姥住在哪里,我每年都要去看望她一次。

  做了六个小时的汽车,终于到了。我迫不及待的跑下车,进了屋子。“姥姥!”我高兴地喊。姥姥见了我,也很开心。我们收拾好了以后,我就让爸爸带我去海边。

  我们来到了海边,今天阳光明媚,所以爸爸拿着一把太阳伞。就在这时,我看见一群人围在一起。我挤过去一看,原来是卖烤肉的。我们来到了一个地方安营扎阵。

  我馋的不得了。于是,爸爸就带我去买烤肉吃。可是,一打听,原来是搞聚会。我白高兴了一场。我越看越像吃。爸爸说:“别看了,游泳去吧!”

  我们下了海。游了一会,我们累了,就上了岸。今年已经有螃蟹了,于是,我们就去挖螃蟹。这时,走来一位小伙子,他和我们是在同一个地方住。

  他和我爸爸聊了一会,说:“我去给你们拿点东西吃。”这下子我可来精神了,蹦蹦跳跳拿了十来串烤肉,让我吃了个够。爸爸见了,说:“真是的,吃饱了吧!”我见他不服气,就说:“这叫心想事成你懂不懂?”

(字数:396 )

写优秀作文必备,成语查询利器:http://www.dxzw.com/c/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