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丁香作文网 > 四年级 >

蛋糕好吃却难做

作者:栋梁之材 阅读:

  大家都吃过蛋糕吧,又香又甜,啧啧,真好吃,想到这,我的口水都快流出来了。

  周日上午,我又参加了鲁中晨报组织的小鬼当家的活动:做蛋糕。我和妹妹早早的到了指定地点:星火技校蛋糕房,过了一会龚柏岩也来了,不久老师招呼我们到一间教室里去,这间教室好香啊,就如同是蛋糕做得一般。我们九点到的那里,但是我们在那里等了一个多小时,才轮到我们做蛋糕。我先找到一个转盘,然后又找了一个托盘和盖子,然后拿了个刀子,又要了一块蛋糕,然后就开始动工了。

  我以为就这样,随便抹上点奶油,再装饰一下,就大功告成了,但是做着做着我发现有点不对劲,哦,原来我忽略哦了一点,就是把蛋糕上的奶油抹的均匀,于是我不得不加大了奶油的涂抹量,好更加的让蛋糕上的奶油均匀,但是我怎么也不能把蛋糕上的奶油抹均匀,反而差点把蛋糕切掉了,我有点垂头丧气,就在这时我看见有的人在吃奶油,再一看,他们做的还不如我呢,于是我心想:“自己做的还不知道是什么味道的呢,先尝尝鲜再说于是我沾了一点奶油尝了尝,嗯,味道不错。吃了几口奶油我便重新开始做我的蛋糕,但是接下来该怎么做呢?

  正在我一筹莫展的时候那里做蛋糕的娘娘如同神仙一般的降临了,对我指点了一下,教我怎样把奶油抹均匀,然后又帮我花边做好,后来又在蛋糕上给我点缀了几朵花,那速度快的没法比喻,真是熟能生巧啊!

  今天我尝到了自己做的蛋糕,味道很不错,但是在做的过程中我可是费了不少劲,真是蛋糕好吃却难做。

(字数:594 )

写优秀作文必备,成语查询利器:http://www.dxzw.com/c/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