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丁香作文网 > 日记 >

发烧

作者:栋梁之材 阅读:

  今天下午,我上完象棋课,兴冲冲地回到了家里,在空调间看着棋书。突然,我感到左大腿很酸,就让刚洗完手的奶奶来给我按摩一下。奶奶摸了摸我的额头,问我有没有发烧,我说:“我没发烧啊!”奶奶让爸爸给我量了一下体温,量完后,爸爸一脸严肃,认真地对我说:“你发烧了,快去医院看病吧!”我一听,软软地坐在床上。医院,我可不想去!但是为了治病,我只好去了。

  到了医院,医生看了一下,说是扁桃体发炎。还好,问题不大,不用去挂盐水。医生给我配了一些消炎药,还让我多喝白开水。回想了一下,我是太追求凉爽了。昨天下午打完乒乓,我在空调的出风口吹风;昨天晚上去游了一次泳;还有整天呆在空调间里……所以我才发烧了。

  大家可千万别像我一样,为了凉爽,而不顾身体健康啊!

(字数:311 )

写优秀作文必备,成语查询利器:http://www.dxzw.com/c/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