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丁香作文网 > 四年级 >

游南洋广场

作者:栋梁之材 阅读:

  说道太仓,不由自主地就想到了南洋广场,南洋广场是面积最大、功能最多、停车场最大的首家综合“欢乐购物城”。那里的地下停车场就像一个迷宫,走好久才能找到车子。那边吃喝玩乐一应俱全,是游玩的最佳地方。

  最具有代表性的就数音乐喷泉了,有时候,音乐喷泉会让它的“演员”给人们表演。那个直入云霄的喷泉像孙悟空的金箍棒,孙悟空好像要乘着它去找玉帝评理。那个往里喷的喷泉像一颗爱心,在红灯的光中,倒过来就像一个熟透的套装,又像水晶宫的门口。那个转起来的喷泉像女运动员在表演体操舞。那个往上喷的喷泉像一个五颜六色的烟花在天空中飞舞着。那个有高有低的喷泉像一个用黄做的宝塔,又像一个顶天立地的高山......

  过了一会儿,音乐喷泉突然停止了,只剩下一些五彩缤纷的还在水中游着,刚才的那些烟花、宝塔、山都跳入了水中。我们流连忘返得走出了广场,等待着下一次喷泉的到来。

(字数:360 )

写优秀作文必备,成语查询利器:http://www.dxzw.com/c/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