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丁香作文网 > 日记 >

沙漠玫瑰

作者:栋梁之材 阅读:

  今天早晨,妈妈对我说:“我们要去二厂的展销了。”听了后,我就连忙跳下床,吃完早饭,就出发了。

  到了展销市场,我看到了很多小摊,有的在卖水果,有的在卖衣服,还有的在卖装饰品,其中给我印象最深的是一个卖沙漠玫瑰的小摊。因为我从来没有听说过沙漠玫瑰,所以就蹲下来仔细的看,我发现它有很多品种,如翡翠绿、宝石蓝、紫罗兰等等。买花的人告诉我,种植的方法很简单:把花泡到水里,6到8小时后就会成活,两到三个星期后就会开花。于是妈妈给我买了两株花,一株是玫瑰红,另一株是七彩龙。

  回到家后,我连忙把花放在鱼缸里,用水泡着。我想,我一定要按时换水,好好照顾它,让它开出美丽的玫瑰。

(字数:274 )

写优秀作文必备,成语查询工具:http://www.dxzw.com/c/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