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丁香作文网 > 二年级 >

做一个诚实的孩子

作者:栋梁之材 阅读:

  有一次,我和妹妹在家里玩耍,我去取杯子的时候,不小心把杯子打碎了,妈妈说:怎么了?我看着妈妈那责备的目光,难过地对妈妈说:妈妈对不起,是我不小心把家里的杯子打碎了,妈妈没有打我,而是对我说:不要紧,只要你承认错误妈妈一定不会打你的,妈妈希望你能做一个诚实的孩子,不希望你做一个撒谎的孩子,我听了这几句话,高兴极了,然后我们俩玩了起来。

  第二天的早晨,妈妈又去超市买了一个新杯子,我和妹妹对妈妈说:妈妈,我们一定不会再把这个杯子打破了,一定要保护它爱护它。

  这个故事中主要讲的就是做一个的孩子,不管你把花瓶打碎了或者把杯打破了,你一定要向家人承认错误,并改正过来,我知道,所有的家长都希望孩子做一个诚实的孩子,而不是希望做一个撒谎的孩子,所以大家一定要做一个诚实的孩子。

(字数:332 )

写优秀作文必备,成语查询工具:http://www.dxzw.com/c/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