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丁香作文网 > 二年级 >

给舟曲小朋友的一封信

作者:栋梁之材 阅读:

  昨天我在电视上看到夜色湖开了,舟曲的小朋友糟到到了泥石流。那些解放军叔叔,他们为了你们和你的爸爸妈妈,愿意把自己的生命都换你们的生命,有的叔叔身子被石头划烂了,有的叔叔被水泡烂了。今天早上温家宝主席已经来到了舟曲县,看望遇难的同胞。

  舟曲的小朋友们,现在洪水已经退去了,你们都安全了。不管条件多么艰苦,你们都不要担心,“一方有难八方支援”,全国早已先期对灾区人民捐款、捐物的活动,我们这里的小朋友也都献出一份真诚的爱心,帮助你们克服种种困难。

  希望你们都振作起来,在艰苦的环境下认真学习,长大做一个有用的人。你们一定要振作起来。

(字数:264 )

写优秀作文必备,成语查询工具:http://www.dxzw.com/c/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 上一篇:放学后
  • 下一篇:没有了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