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丁香作文网 > 三年级 >

美丽的广场

作者:栋梁之材 阅读:

  今天我和马小童、小姑、小姑父、还有我的弟弟壮壮一起去石河子最美丽的广场玩。

  到了广场,我就被它的景色所迷惑。闪烁的灯光、一股股喷泉涌出,像一条条水龙从地面钻出,展示它的威武和那庞大的身躯。很多小朋友在喷泉里跑来跑去,让清凉的喷泉冲走夏日的炎热。

  接下来、我们去了一座玻璃桥,我们刚准备过桥,桥边的喷泉却喷了起来。水落在桥上,形成了一片水做成的雾,挡住了我们的视线,甚至看不见桥对面的物体。一些游客在水中穿来穿去,结果衣服全被打湿了。

  水停了,我们来到了主喷泉池。水顺着石板流到了一个池子里,池里不时的有像水泡一样的喷泉,好像有个孩子在水里吹泡泡玩,一会儿让泡泡破裂,一会儿又吹出新的泡泡。

  这时已经很晚,该走了,于是我依依不舍的离开了广场,直到现在,我还记得那美丽的景色。

(字数:332 )

写优秀作文必备,成语查询工具:http://www.dxzw.com/c/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