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丁香作文网 > 日记 >

参观世博园见闻

作者:栋梁之材 阅读:

  昨天,我去参观了世博会,这是我第三次去参观了。每次都有很大收获。

  前两次,我去了E区的通用汽车馆、远大馆、信息馆、中国船舶馆及C区的土耳其馆、非洲联合馆、荷兰馆……这次我们去参观了民营企业联合馆、中国航空馆以及巴基斯坦国家馆、以色列国家馆等,在斯里兰卡国家馆,我看到了手工艺人在打磨钻石、雕刻木头工艺品;越南国家馆的建筑全部是用竹子建成的,里面有精彩的民族乐器表演,演员演奏的乐器是用竹子、木头做的。

  其中,最环保的是万科馆,它使用的建筑材料是用麦秆压制而成的麦秸板,别出心裁的设计里由7个相互独立“城市麦垛”构成的展厅结构,回归自然、节能环保。

  我们还乘坐轮渡观赏了世博园的夜景,一座座来自世界各国的场馆,在夜幕下变幻着不同的面孔,把大地映照得五彩而绚丽,非常美丽壮观。

(字数:326 )

写优秀作文必备,成语查询工具:http://www.dxzw.com/c/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