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丁香作文网 > 议论文 > 小学议论文 >

世博中的数学知识

作者:栋梁之材 阅读:

  生活中处处都是数学,包括在世博会里,那就让我来给你们介绍介绍吧!

  世博举办时间是在2010年5月1日~2010年10月31日。

  世博会中的数学,更是无处不在。预计超过7000万人的参观数量,超过240个国家和国际组织的报名数量。就以中国馆为例,东方之冠的设计,高63米,架空层高33米,架空平台高9米,上部最大边长为138米乘138米,下部四个立柱外边距离70.2米,再加上轨道8号线在基地西南角地下穿过。

  世博演艺中心位于世博浦东园区北端,紧临黄浦江,世博轴以东。总建筑面积12.6万平方米,将于2009年年底建成并投入试运营。世博演艺中心内含以大型中央舞台为主体、拥有18000座观众席的大型多功能室内演艺场馆及相关配套设施。舞台可以根据演出内容在大小、形态、甚至在360度空间中进行三维组合,为各类演出提供巨大的舞台设计空间和艺术创意想象空间,为国内首创。

  开园前,园区公共区域内包括近6000顶遮阳伞、高架步道下方在内共有遮阳面积11万平方米。目前,共新增5000多顶遮阳伞,并在71个展馆排队区、出入口和全部饮水点安装了3.17万平方米遮阳棚,使整个园区遮阳面积增加了8万多平方米。

  怎么样,世博中的数学可多了呢!还有更多相关世博的资料呢!

(字数:450 )

写优秀作文必备,成语查询工具:http://www.dxzw.com/c/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