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丁香作文网 > 三年级 >

感动之后:《唐山大地震》有感

作者:栋梁之材 阅读:

  没有经历过灾难的人无法感受到灾难发生时的恐惧和接受帮助后感恩的心情。

  上个月,我和爸爸妈妈一起去看了影片《唐山大地震》终于体会到了上面写的2种感受。影片中大地震打破了唐山人民的安静生活,影片中,女主人公和她的弟弟被压在一块石板的两端,救了弟弟,女主人公就会被石板压死,救了女主人公,弟弟就会被压死。妈妈选择了救弟弟,并导致女主人公恨了她妈妈十几年。最后,女主人公和她妈妈再一次偶然中相遇,并化解了恩怨。

  这部片子让我联想到了这次舟曲的大洪灾,有很多人都慷慨解囊救助舟曲的人们,救援队在第一时间就赶到了舟曲帮助他们脱离灾难。

  我深深的感受到,爱,无处不在。我愿意把我的压岁钱捐出来给灾区人们重建家园。

  我对自己说我要好好学习,争取长大后发明可以预警灾难的仪器。

(字数:324 )

写优秀作文必备,成语查询工具:http://www.dxzw.com/c/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