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丁香作文网 > 二年级 >

小鸟

作者:栋梁之材 阅读:

  今天早上,有一只小鸟从窗外飞进了我家里,被老太太(我妈妈的爸爸的妈妈)发现了,老太太用窗帘蒙住了小鸟,用一根绳子绑住了小鸟的腿上。我仔细看了下小鸟,它的头是黑黑的,眼睛有一些黑色还有一些绿色,小嘴又尖又红,脖子也是黑色的,胸前是有灰色和白色的羽毛组成,脚是暗黄色的,尾巴上的羽毛是也是黑色和灰色的,它美丽又可爱。

  这时,我看到我家门外的一棵树上也有一只小鸟,长的和老太太抓住的小鸟一模一样,它东张西望,看起来很着急。我想树上这只小鸟与老太太抓住的小鸟一定是亲人,再说了,这只野外生长的小鸟我也是养不活的,我和妈妈决定放了这只小鸟,妈妈松开了绳子,只看小鸟飞到那树上的小鸟边上,然后又一起飞离了树梢,我再也看不到它们了。

  虽然我和妈妈把小鸟放走了,但是我还是很开心,因为小鸟是帮助庄稼和植物吃虫子,而且它们俩可以一起快乐的生活、快乐的飞翔。

(字数:367 )

写优秀作文必备,成语查询工具:http://www.dxzw.com/c/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